当前位置:首页 > 校院新闻
我校获评全省党校(行政学院)系统第四届精品课和第三届教学管理优秀奖
来源:教务科    日期:2024年01月04日

最近,在全省党校(行政学院)系统第四届精品课暨第三届教学管理优秀奖评选活动中,我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张洪铭老师的《一唱雄鸡天下白——品读毛泽东诗词 学习中共党史》荣获精品课奖,同时,我校亦获教学管理优秀奖,成为全省荣获双奖项的六个地市党校之一。全省党校(行政学院)系统教学管理优秀奖,自开设以来,我校首次获得此奖,创下汕头党校的历史纪录。此次荣获双奖,彰显了我校坚定不移推进教学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。

stdx2-1.jpg

stdx2-2.jpg

stdx2-3.jpg

全省党校(行政学院)系统精品课和教学管理优秀奖评选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。2023 年 12 月 16 日至 17 日,省委党校(广东行政学院)组织了全省党校(行政学院)系统第四届精品课暨第三届教学管理优秀奖评选活动。我校系首次获此“双奖”。

此次我校获评“双奖”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和《中国共产党党校(行政学院)工作条例》,以及市委对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关要求,在省委党校的业务指导下,在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,各科室共同奋斗的结果。我校一贯坚持质量立校,聚焦主业主课,持续深化教学改革,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,大力推进精品课程建设,综合实力已处于粤东市级党校前列水平。接下来,我校将以此次荣获“双奖”为契机,以实施“123(1)+N”行动措施为抓手,齐心协力推动我校朝着教学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断迈进。